注意事項

  1. 參加複賽之參賽團隊同意主辦及承辦單位得自行或委託第三人於本競賽進行中對其錄影、錄音、拍照及進行採訪(參賽者應配合主辦單位及承辦單位之相關指示) ,且不可撤銷並無償永久授權主辦單位及其授權對象為宣傳本競賽之目的,得不限使用方式(包括但不限於重製、改作等)、次數、地域利用其姓名、肖像、競賽影音、提供之照片、圖片、影片及說明文字(下稱授權標的)於所有形式的載體及媒體, 包括但不限於網路(影片、動態影像及平面)、店頭、報紙、雜誌、DM、全影像媒體、全平面媒體等,並承諾永久不對主辦單位及其授權對象使用授權標的及其衍生著作主張任何權利。
  2. 參賽作品必須為自行開發,絕無抄襲、盜用、冒名頂替、或侵犯他人權益與著作權等情事。參賽作品若涉及智慧財產權之侵害,將取消參賽資格,若有得獎亦將追回獎金,並由參賽者自行負擔法律責任。
  3. 針對專案競賽作品,主辦單位得依市場實際需求,擇優選取作品進行合作開發,參賽隊伍得依意願進行協商。
  4. 若發現不符本競賽辦法之規定者,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參賽資格或得獎資格。
  5. 得獎者所獲得之獎金,應依所得稅法扣繳所得稅。
  6. 其他未盡事宜,後續由主辦單位於網站公告並執行之。
  7. 主辦單位保有本競賽修改及終止本競賽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告於網站。
  8. 線上報名表單僅為後續加速審核資料用。請欲參賽團體仍需將附件之相關報名資料填妥後寄至指定地點。

基本資料

*為必填項目